紅網長沙6月23日訊(通訊員 劉娜)奧迪臨時號牌過期,一車三男子為兩百元罰款求情不成,便做出一系列荒唐行為辱罵交警,還揚言要花高價搞死交警。
  6月20日凌晨0點左右,湖南省高支隊潭衡西大隊巡夜民警在潭衡西高速由南往北斜坡堰服務區巡邏時,發現一輛無牌奧迪新車準備去加油,看見了交警就馬上繞行離開。交警立即上前檢查。原來該車臨時號牌已過期十多天。
  車內有三男一女,坐在車內右後方的是車主尹某,渾身瀰漫著酒味,駕駛員尹某某是車主的大哥,未喝酒,另外一男一女也是車主的親人。交警要求駕駛員出示駕駛證,但駕駛員遲遲不肯交出證件。對於牌照過期,車主尹某說自己在外出差還沒有回邵陽老家辦理。當得知要罰款200元,車主尹某開始不斷的套近乎:“大家都是隔壁鄰居,出門在外嘛,也太辛苦你們,這麼晚還在查車……”
  當交警還是一如既往堅持按法律規章辦事時,車主尹某藉著酒勁開始撒潑,搶奪交警手上的駕駛證並大聲指責並揚言:“180272(交警警號),我告訴你,你今天開了我的單,我就要砍你,我花一百萬都要搞死你……”隨後擋在警車前要交警撞死他,又大喊交警欺負人,質疑交警不按規章做事併在警車前解褲小便。交警堅持文明執法,向駕駛員尹某某以及另外一個親人(男子)講述執法處罰流程。但兩男子並不認同,也開始撒潑認為交警不該查車:“我臨時號牌過期怎麼了!”整個過程持續二三十分鐘才結束。交警表示,車主如果對交警執法過程有異議,隨時歡迎監督,也可以直接向上級部門投訴。
  交警稱,臨時號牌過期也屬於交通違法,廣大車主和駕駛員應當嚴格按照臨時號牌的規定期限進行使用。最後,駕駛員尹某某罰款200元,不記分。  (原標題:臨時號牌過期不接受處罰撒潑 揚言花百萬搞死交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43mjlt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