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井樹˙請你別愛我詞/曲 藤井樹  編曲 陳建騏主唱 君蘋 (烤肉飾Feeling)是善良,是矛盾,是貪圖溫柔是怯懦,是無助,我撩辦公室出租起憂愁我看見你的真心眼眸,我卻害怕自己陷入愛情漩渦是自私結婚西裝,是脆弱,是習慣寂寞是無尤,是墮落,你給得太多我收到你的太平洋房屋溫柔包裹,但閃躲卻是情非得已的最後如果我能像你,愛與不愛訂做禮服讓感覺決定即使淚會翻湧,至少感情沒有辜負過如果我能像你,關鍵字行銷讓心的感覺勇敢的說即使偶爾傷痛,至少遺憾不會那麼多你是你買房子,我還是我因為不懂愛你.....所以...請你別愛我....
租房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新成屋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西裝外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43mjlt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