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髮。沒花樣我想,我一定是瘋了。短短兩天,頭髮直的膠原蛋白去弄捲,然後捲了不好看,又去弄直,看到的一定都會先二胎唸我:『你是錢多喔!?』所以啊!!我說我一定是瘋了。沒信用卡代償把捲髮造型拍下來,是因為捲髮搞的我很像不良少女,這酒店兼職樣的造型還是別留下紀錄比較好。就連小華都說:『你這景觀設計樣好壞,整個氣質都沒了。』聽到這句話,馬上聚餐完就膠原蛋白回去找設計師,跟她大喊:『我要弄回來!!』好了,恢復房屋貸款這樣的造型還是比較順眼。只是,下次再也不弄捲了啦!!辦公室出租只是,變來變去都這樣,一點花樣都沒有。看來,我還是房屋買賣把頭髮留長的好,反正老大也說我長髮比較好看。順著他褐藻醣膠的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43mjlt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