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信這世上有阿飄嗎??? 拍照比V!妻目睹丈夫墜谷身亡!他竟然從高達30樓高的懸崖,墜落深情趣用品谷,當場慘死。目睹這一切的妻子,情緒崩潰,無法相信。現在是七月期間,我想最好還是少出遊為妙。尤賣屋其,應該儘量避免去危險的地方!我雖然不是迷信的人, 但是,根據許多意外事故發生的地點,一再傳出信用卡代償死亡意外,讓我寧可相信這世上有鬼魂之說。凡事我們應該格外小心,不要樂極生悲才好!說到這個也讓我宜蘭民宿想起一些事,像我在郵局常常看到一些父母或阿公阿嬤,總是不堪小孩哭吵, 就答應讓小孩坐在高高的櫃網路行銷台窗口上面,大人忙著書寫資料,也沒有用手環抱著小孩,每每看得我驚心肉跳,唯恐小孩一陣亂動,就會seo摔跌至地面而受傷了。那櫃台至少也有1公尺的高度,重力加壓力如果頭部先著地,恐怕也會死人ㄟ!每次小額信貸看到這些大人這麼大意的行為,我真的會好緊張,細胞不知又死了多少呢!真希望那些出門辦事的朋友們,烤肉不管你們再怎麼忙,也要關注到自己與小孩子的安全問題喔!ㄏㄏ..........


.msgcontent 關鍵字行銷.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屋二胎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43mjlt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