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著絕對比電影好看我很愛看電影但每看完聲光效果豐富的電影卻感覺有些空泛總覺得情節中有許多空洞沒填滿整個故事架構搖搖晃晃的前幾年的名片—臥虎藏龍 英雄就給我這種強烈的感覺看完裝潢這兩部片 完全不懂故事到底在講什麼山光水色是很美但一堆人不自然的飛來飛去(飛得也不是太美)看起來一點都不靈巧但看完英雄電影原著後感覺真是好太多太多了我終於明白它要表達的是什麼面膜雖然沒有唯美的衣服和動作但內容有深度太多了 看哈利波特時也是這種感覺而且更強烈這是一本給孩子看的兒童文學但我也看到許多死亡 別離 和悲傷雖然故事裡有許多驚奇的劇情但更精彩的房屋二胎鋪陳常在小細節中這是讓我體驗頗深的一套小說J.K. 羅琳是個很會說故事的人讓我為了看小說把老公小孩都丟著不管熬夜看到天亮好的小說真是令人欲罷不能啊 暮光之城也是一套系列小說雖然找房子內容陳述的是吸血鬼和人類的愛情但作者的描寫完整且細膩很難想像怎麼有人這麼有才華書中對人物的感官 心理及情感都有深刻的描寫為什麼初次的愛情都很深刻因為那是我們從未有過的感官新成屋經驗啊如果你覺得New Moon裡Bella到義大利鐘樓下救Edward那幕加上音樂加上慢動作 十分精彩那麼看原著裡的描述應該會讓你腎上腺素增加吧這是一套我要留下給我兒子將來讀高中看或許在這酒店兼職書裡他也可以看到關於愛情的美好和功課 但是不可否認人大都是視覺性的動物都喜歡看美麗的東西在The Devil Wears Prada這部電影裡劇中人物們每天穿的衣服在小說裡的呈現就沒那麼棒了何結婚西裝況我很不自量力的買了原文小說看得很痛苦 書中一堆跟衣服相關的專有名詞所以到現在只看了一半而且一點都不想繼續看另外一半而Sex and the City電影版裡的衣服更令人讚嘆幾乎每3分鐘室內設計所有人物就換一套令人目不暇給尤其女主角的婚紗禮服美得我都忍不住感動了起來幸好不是在結婚前看到不然挑選雜誌款的禮服又要加不少錢啊老公一直問我這部電影到底好看在哪其實好看的不找房子是這部電影是裡面美麗的時裝啊這一切男人是不會懂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小額信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43mjlt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